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你做生意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这几条你一定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26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做生意的经营理念是什么?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很多伙伴说我开店就是为了赚钱,可是赚钱的前提是在有人为你买单。那成交的逻辑是什么?成交的逻辑是好商品加好服务加上顾客的信任。其实我们做销售的过程就是和人打交道的一个过程,我们如何让我们的顾客从进店的一瞬间,一直到离开店铺,一直到售后服务,整个购物体验都非常的愉悦开心,这是我们每一个经营者都要努力去做到的。当然销售技巧没有绝对的标准,因为每一个顾客的性格不尽相同,我们也在随时切换我们的服务模式,但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是指导我们具体行动的。今天给大家分享几条经营理念,希望对你有所启发。

第一条,真诚,如果不够专业,请你先真诚,真诚才能够换来信任,有了信任,我们才能够交心,交心才能够交易。

第二条,利他思维,销售不是怎么卖,而是帮顾客如何买。我们一定要从卖商品的思维转变为卖搭配方案以及贩卖美好生活方式的这个思维转变。我们要通过我们专业的搭配的水平,根据顾客的身材、职业、年龄、场合等等要素去帮他选到适合他的服装,只有做到这样,我们才能够赢得更多的老顾客。

第三,千万不要赢了争论,输了争议,我们一定要避免和我们的顾客产生争执,尤其是在处理售后服务的时候。我们很多店铺在销售买单的时候都很愉快,但是在处理售后服务的时候与顾客发生争执,处理的特别不干脆,但凡找到你的门店来理论的,他一定是带着情绪来的,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你知道吗?每一个人背后的关系圈至少是200多个人,所以我们如果得罪了一个顾客,让他有了很不爽的。

购物体验它这个传播的范围是很广的,对我们的口碑是有影响的。以上三条经营理念希望对你有所启发,我们一定是道在前术在后啊,我们要有先有经营理念,再有具体的操作方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