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99%的母婴店这样做一定会进店率超高!快来试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1月13日 12: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9%的母婴店这样做一定会进店率超高!

每周四次团购,两次自己门店产品,两次门店外产品,做的超级好,天天门店客流不断,很多门店就问我为啥我们团购做不好,群都成死群了,做好这两点你也会做的非常好。

第一,舍得心,店外的产品你想拼出,你一定要价格低,比如水果,你进多少钱你就拼多少钱,优势就出来了,等大家都知道你拼团便宜,形成这个拼团习惯,你再加5%-7%左右的毛利就可以了。就拿拼西瓜,超市卖两块九,他进货两块,拼团一块九,你觉得他亏吗?你拼不出去是因为你进两块,你最少两块五拼,你还能拼的出去吗?

第二,服务一定要好,有哪些特殊的宝妈,或者是有特殊情况的。

宝妈来不了店,送货上门,不挣钱还麻烦,别人不送,但你可以,这个客户情况你就完全了解,感情也就培养好了,他还能去别人店里消费吗?只要你做好拼团,一周四次,一个月就16次,你做好了单独这一项,就能把你所有的费用赚回来,认真思考思考,每周客户不是这个原因就是那种原因,进你的店人会越来越多,生意就会越来越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