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达能计划出售美国有机乳制品业务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1日 09:53来源于:foodaily
分享:

据外媒报道,达能宣布正在考虑出售其美国有机乳制品业务Horizo​​n Organic和 Wallaby(这两项业务约占达能全球收入的 3%),作为其正在进行的战略投资组合审查的一部分。Horizo​​n Organic生产牛奶和其他乳制品,Wallaby则是有机“澳大利亚风味”酸奶的制造商。据达能称,这些业务影响了其2022年的同类销售额增长和经常性营业利润率。首席执行官 Antoine de Saint-Affrique 表示:“为这些品牌探索战略选择将使他们能够获得所需的重点和资源,从而使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并释放进一步的增长。”

达能计划出售美国有机乳制品业务

foodail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