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大看点: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9日 12:23来源于:乳业圈
分享:

六大看点: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

4月23日,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将在北京召开。许多朋友在平台留言,想知道这次论坛的特点是什么。

今天我们给大家小小地总结一下“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的六大看点。

看点一

权威声音

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是中国第一家婴幼儿奶粉专业性、权威性论坛,这是我们的定位,也是我们的目标与坚持!

乳品行业当中,论坛很多,90%都是与上游养殖、奶源和液态奶有关。

母婴行业当中,论坛更多,99%都是综合性论坛,纸尿裤、辅食、洗护、营养品同台交流。

奶粉行业需要一场专业的论坛,需要更多权威的发言来助力它不断向好发展。

从2014年开始,中国乳业俱乐部就聚焦婴幼儿奶粉领域,先后主办过4次大型专业论坛、5次中小型论坛。每一次的大型论坛,我们都见证了中国婴配粉行业的战略拐点。本次是第五届大型婴幼儿奶粉专业论坛。

“应对大变局”不仅是本届论坛的主题,也是当前参与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竞争的每一家企业的主题。

我们期待能够在这次论坛中剖析中国婴幼儿奶粉的新变局,清晰解答奶粉市场的关键问题,让广大中国婴幼儿奶粉企业不在迷途。

看点二

趋势机会

发现趋势、引导趋势是我们希望和努力的。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就制造趋势!这是中国乳业俱乐部战略论坛的宗旨。

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在过去甚至当下受政策影响很大,且政策很不稳定,所以造成了对政策解读和市场趋势解读的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如果看不清趋势,小则让一家企业丧失发展机遇,大则让一家企业从此一蹶不振!

所以,我们的论坛要解决的就是大趋势问题,同时也是大趋势下战略方向的问题。

我们将通过品牌展示、现场交流,让所有从业者看到行业的主流趋势,看到缝隙机会。

看点三

品牌Show

任何时候,品牌都是市场竞争的主题之一。

2023年2月22日,婴配粉新国标正式实施。政策的推动使得婴配粉行业的品牌和产品发展进入了新一轮升级。

行业大变局之下:

升级之后的品牌和产品“新”在哪里?

未来五年,新世代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品类、卖点有哪些?

2023年,最具价值的婴配粉品牌都有谁?

......

布局品牌战略,锚定发展方向。本届论坛将独家隆重推出“中国婴幼儿奶粉品鉴官·品牌秀”环节,解答以上这些关于品牌和产品的行业、渠道热门话题。

看点四

升级打法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你有一个苹果,我也有一个苹果,我们交换了,还是每人一个苹果。但是,在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上、论坛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相互交换,我们每个人就对行业有更深的了解。

过去十余年来,婴配粉行业从战略上经历了渠道推动到品牌拉动再到系统提升,从竞争方式上经历了增量竞争到存量竞争再到当下的减量竞争。

今天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在新生儿人口数量不断下滑的影响下正在缩减,在政策的推动下已经走向了新的发展周期。

你会发现,在新的竞争态势下,你曾经的打法好像“失灵”了。

那么,就请参加和关注本届论坛,它将是一次思想的碰撞。

既有行业大企业的经验,也有行业小企业的焦虑,还有专家对趋势的解读、有资本对行业的另类看法。这些综合起来,可以让你对市场有更全面的掌握、对竞品有更立体的认知。

看点五

发展战略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大企业的思路、小企业的思路、渠道的思路、市场的变化...

这些都会启迪我们,让我们对号入座。

我们举办论坛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和奶粉有关的企业、组织、个人明晰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战略。

收获六

朋友客户

遇到老朋友,把酒言欢谈友谊;遇到新朋友,换个名片谈合作机会!

每一届论坛结束后,都有奇特的事情发生。

参与论坛的朋友或三五成群、或八九相聚,老朋友增进了友谊,新朋友找到了机会。

我们希望,本届论坛如同老友聚会,亲切而和谐;如新人婚礼,庄重而温馨。期待更多的朋友从论坛上找到新朋友、新的合作伙伴!

乳业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