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小额储值一定要做成母婴门店常态化操作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1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额储值一定要做成我们门店常态化的一个操作,客户无所谓忠诚,要么让客户在我们家有钱,要么让客户在我们家有货,跟大家分享几个案例,大家可以看一下小额储值该怎么样做成门店的一个常态化。

小额储值一定要做成母婴门店常态化操作

首先我们家来了一个客户,他买了一桶小馒头,我们小馒头要卖十块钱,他结账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你今天在我们家储值50块钱,这一桶小馒头呢,我就送给你,你在这储值的钱,可以没有任何限制,没有任何门槛的消费,特价、秒杀都可以用。

那又来了一个客户,买了一件衣服35块钱,那我就跟他说,你今天呢,在我们家储值200块钱,这件衣服就送给你了,以后,你这200块钱,哪怕买衣服呀,买鞋子呀,在我们家买用品呐,棉品呐等等,通通都可以用。

小额储值一定要做成母婴门店常态化操作

再给大家举个例子,有一个客户在我们家买了80块钱东西,他的储值会员卡里边只有50块钱了,那是不是他要再补30块钱,那这个时候我就跟他说,你今天再储值300块钱,这30块钱你就不用补了,而且,你储值300块钱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任何限制的消费,就是我们门店一定要把这些小额储值做成门店常态化的一个运作,你就会发现你的客户越来越多。

以上图源来自沫小净

沫小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