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爱亲母婴千城万店供应商大会暨“爱亲选品大会”圆满召开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6月04日 12:58来源于:母婴商机
分享:

2023年5月26日爱亲母婴在北京举办了千城万店供应商大会暨“100优质品牌竞选大会”。会上爱亲秉承品质优,服务好,出品快的原则,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个母婴供应商品牌参会。这些品牌中有与爱亲长期战略合作的品牌,也有如今市场上备受母婴消费者欢迎的新锐品牌。

大会上,爱亲母婴集团董事长陈敬红先生对爱亲母婴集团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会上,陈敬红先生表示了3年上市的目标。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先生表示,技术赋能、智能化物流、强大的产品供应链、完善的动销培训体系等,都是爱亲的王牌。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推出了全新的“1+5模式”,“1+5”模式不仅集合了爱亲1.0版的赋能方案,还融入了2.0版的新模式,是王牌中的王牌。

1家实体店+5家线上店,“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当下,京东、美团、抖音等平台占据了消费者大部分时间,‘1+5模式’可以让合作门店在原来一家实体店的基础上免费获得额外的5家线上店,即线下线上6店合营。利用公域流量提高门店进店率,用数字化工具提高门店经营效率,最大限度解决当下母婴店的经营痛点。

大会上,各大品牌分别为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做了宣讲,详细讲述了产品功效以及战略合作细节,如:妈咪爱、方广、佳贝艾特、伊利、 、联合利华 、六月鲜、艾因博士 、安配 、RICO baby 、松达 、大连欧派等等。

会议中,各大线上平台抖音、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等相关负责人也分别讲述了与爱亲合作的细节以及期许,目前,全国已有千家门店开设了线上店,未来将会实现线上平台爱亲实体门店全覆盖。

母婴连锁品牌众多且各有千秋,但在众多连锁中,爱亲的实力一直是稳如磐石的。大会上100个母婴供应商品牌均表示,与爱亲合作便是产品生产与销售渠道完美结合,爱亲完善母婴行业的产业供应链和营销网络体系,开创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合作新格局,给母婴加盟商更多发展空间,让更多消费者畅享优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

母婴商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