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康维莱曹芮:2年后的基础营养就是现在的奶粉,深耕从现在开始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6月26日 10:36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每一个团体、每一个品牌面临竞争的时候,都不得不思考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到底在哪里,最终找出一条赢在未来的路”。

康维莱曹芮:2年后的基础营养就是现在的奶粉,深耕从现在开始

随着入场人数的增多,营养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今年的第六届中国营养品大会上,康维莱总经理曹芮分享了一些经营策略。

预判市场趋势

想要赢在未来2-3年,必须提前预判整个社会的痛点、行业的趋势。“在康维莱的认知里,2年后的基础营养素可能就是现在的奶粉,即使是一些优秀品牌,‘抗卷’能力也会跟不上”。

曹芮说,根据专业背景选择方向,更有利于未来在行业里竞争。因此,结合市场趋势和团队核心优势,康维莱选择过敏、三高类慢性疾病、慢性炎症作为未来深耕营养品行业的三个方向。

康维莱曹芮:2年后的基础营养就是现在的奶粉,深耕从现在开始

没有品牌迷信

“我们选择品牌,也没有所谓的品牌迷信,遵从自己的判断趋势。”曹芮分享道。

第一,高效,就是在安全的基础上,快速地解决问题。高效一方面是尽量减少搭配使用,另一方面是客单价可能相对合理。

第二,“我们判断未来的营养品调理方案更多是一对一,就是针对某一个孩子,出一个针对个体症状的搭配方案。”

比如,有些新生儿乳糖不耐受,对牛奶蛋白过敏,如果他是混合喂养,那孩子的妈妈吃面食或鸡蛋过多,同样会引起孩子过敏,这就要求我们给出整体的解决方案,包括母婴的饮食,组合搭配益生菌、乳糖酶等。“我们的一对一是细化到具体的使用量、时间等。”

这不是一个品牌能解决的,需要专业组合,最终选择权还是在代理商。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