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3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24--07.29)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31日 10:07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3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7.24--07.29)

8款婴配粉产品配方注册获批

7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邮寄详情单,涉及8款产品,详情如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新国标澳贝佳举办上市启动会

近日,以“和氏乳业&爱婴岛(伙伴通)携手同行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和氏澳贝佳新国标产品上市启动会”在和氏乳业集团公司总部召开。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就和氏乳业品牌发展、源头建设、产品研发、营销赋能、强强联合、抢抓市场等方面进行讲话;爱婴岛集团董事长兼CEO叶丞峰指出,达成战略同盟、统一战线后要时刻洞察行业先机,持续推动渠道积极拥抱市场变化,聚精英之力思维碰撞,共探行业新动力,共谋行业新发展。(和氏乳业公众号)

优然牧业与中国农科院“三大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优然牧业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饲料研究所和草原研究所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奶牛养殖技术研究、饲料营养研究和牧草选种选育研究方面开展合作。据悉,优然牧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与中国农科院“三大研究所”战略合作的企业。这次战略签约也是优然牧业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落地举措。(新乳业)

伊利加入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

近日,中国可持续棕榈油论坛暨第七届RSPO中国论坛在云南昆明举办。会议上,伊利集团正式宣布加入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RSPO),其可持续棕榈油采购案例也入选《中国区RSPO成员案例集》。(公司发布)

伊利董事长潘刚强调产品多元化和个性化

近日,伊利集团2023年零售峰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致辞中表示,精准的市场洞察和丰富的产品供给是满足消费需求的关键,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也驱动着健康食品行业的创新发展。(公司发布)

达能发布2023年上半年财报!爱他美奶粉实现蓬勃发展,中国市场持续增长

达能集团7月26日发布2023上半年财报,第二季度销售收入72亿欧元,同比增长6.4%,高于分析师预计的5.7%。其中,中国、北亚及大洋洲地区的销售收入达9.54亿欧元(约7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9.6%。其中价格因素带来了0.8%的增长,而销量与组合贡献了8.8%的增长。在中国市场,婴幼儿营养品业务方面,爱他美继续稳健增长,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成人和儿科医学营养品业务方面,能全素和纽康特均取得强劲增长;饮用水和饮料业务方面,脉动在销量推动下取得了中双位数的增长,市场份额提升。

雀巢发布2023年上半年财报!能恩、启赋表现突出,婴儿营养业务实现双位数增长

7月27日,雀巢集团发布2023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上半年雀巢财报总销售额达463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1.6%。由于大多数地区和品类的广泛贡献,婴儿营养业务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

聚焦大中华区,雀巢的有机增长率为4.7%,其中定价贡献率为3.4%,实际内部增长率为1.3%。外汇汇率产生了9.5%的负面影响。大中华大区的销售额下降了4.8%,为25亿瑞士法郎。在能恩特殊营养解决方案和启赋的带动下,婴儿营养业务实现了中个位数的增长。

美赞臣母企上半年营养品净收入增长5.3%

近日,利洁时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净收入为74.46亿英镑,同比增长6%;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7.69亿英镑。美赞臣婴幼儿奶粉所在的营养品上半年净收入同比增长5.3%至13.16亿英镑,其中销量下滑5.2%,价格/组合贡献10.5%增长;调整后营业利润为3.04亿英镑,实际下滑11.9%。(公司公告)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