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18日 08: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再次吸引了全球婴童产业的目光,而暴风骑士,儿童电动摩托车领域的高端品牌开拓者,以其备受欢迎的产品,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暴风骑士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其创新、高品质的儿童电动摩托车产品而备受瞩目,他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成为全球儿童电动摩托车领域的第一品牌。

品牌使命一直是暴风骑士前进的动力:让孩子们享受更独特的骑行乐趣,同时帮助父母更好地享受亲子时光。暴风骑士深信,儿童的成长需要更多的勇气、个性和激情,而这些都可以通过户外探险和骑行获得。暴风骑士的产品旨在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让他们充满自信地迎接生活的各种挑战。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深耕行业8年,研发2年,暴风骑士打造出了他们的明星产品——“小哈雷”电摩,这是专为6-12岁的儿童设计的电动摩托车,以其安全、科技和高颜值而备受赞誉。这不仅是一款电动摩托车,更是一个能激发孩子们无穷潜能的好伙伴,为孩子提供了全新的户外骑行体验。

暴风骑士震撼亮相,CKE展掀起疯狂购买热潮!

在CKE中国婴童用品展现场,“小哈雷”电摩迅速吸引了国内外观众的兴趣。参观者争相前来体验和了解这款新颖的儿童电动摩托车,并对其外观、安全性和创新技术表示赞叹。展会现场的抢购热潮也证明这款产品确实走在了行业创新的前沿。

暴风骑士品牌方代表表示:看到CKE展的观众如此认可“小哈雷”儿童电摩,我们深感荣幸,这也进一步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中国家庭和儿童的需求。

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将继续于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暴风骑士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展会4,300个参展品牌的一大亮点,产品备受欢迎,充分展示出了其高端儿童电动摩托车开创品牌的良好形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