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佰利第三季度净销售额达51.32亿美元!个人护理业务表现如何?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18日 09:52来源于:卫品商业情报
分享:

近日,金佰利公布了 2023 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金佰利2023财年第三财季净销售额为 51.32亿美元,同比增长 2%;其中有机销售额增长 5%。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5.87亿美元,同比增加26%。

金佰利第三季度净销售额达51.32亿美元!个人护理业务表现如何?

金佰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许(Mike Hsu)表示:“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季度,所有部门都实现了有机增长,利润率也在持续提高。”

他还直言:“我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团队如何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感到自豪。我们的创新和商业能力继续提升我们品牌的价值主张,而我们收入增长管理和持续生产力计划的强有力执行使我们能够将毛利率恢复到流行病前的水平。”

从销售区域表现看,在北美,有机产品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7%,其中个人护理产品增长了9%,消费纸巾增长了4%,K-C专业产品增长了7%。在北美以外,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D&E)的有机销售额增长了5%。发达市场(澳大利亚、韩国和西欧/中欧)的有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

按照不同业务划分,金佰利2023年第一季度个人护理业务销售额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3%,而有机销售额增长了7%,这得益于价格、组合和数量的健康贡献。创新、稳固的商业执行和供应的改善促进了销量的增长,其中北美增长了6%。

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5.02亿美元增长了19 %,有机增长、成本节约和投入成本的下降部分被更高的营销、研究和一般费用以及外币的不利影响所抵消。

金佰利第三季度净销售额达51.32亿美元!个人护理业务表现如何?

消费者纸巾业务部门销售额为16亿美元,同比下降%,有机增长2%,价格收益部分被销量下滑所抵消;K-C专业部门销售额为8.54亿美元,增长2%,有机增长4%。

关于公司前景展望,金佰利在财报中更新了2023年全年的关键规划和指导假设,预计2023年净销售额增长1%~2%,有机销售额增长4%~5%。

卫品商业情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