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圈圈母婴民治樟坑四十分店创始人李玲:上呼吸道是转型健康管理的切入口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24日 12:38来源于:营养品评论
分享:

“我觉得作为健康管理门店需要术业有专攻。我主要是针对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感染,比如说感冒咳嗽这几种的症状。这也是我自己本人比较擅长的方向。”圈圈母婴民治樟坑四十分店创始人李玲在动销中国· 广东峰会的现场和众人分享道。

圈圈母婴民治樟坑四十分店创始人李玲:上呼吸道是转型健康管理的切入口

其实做健康管理门店上呼吸道孩子是一个很好的切入口,对于母婴门店来讲,遇到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上呼吸道孩子,当然其中也有成年人感冒,几乎都100%上呼吸道的问题。

在接下来时间里,李玲计划继续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比如说腹泻以及身高一些方面。她认为学习需要一个板块一个板块地去进行。她觉得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为宝妈们着想,宝妈们看到她真心付出后,自然就不用担心成交问题了。

李玲当前30%需要调理的顾客是掌握着整个门店60%的业务。

她是怎么做到的?

只做有缘人的健康管理

其实她当前所有的顾客大部分是对品牌或者对李玲本人比较认可,再通过她的讲解,顾客被吸引的程度比较高。李玲讲道:“一般情况下宝妈们都是想改善孩子基础身体体质,当然也并非所有会员都是适合我的健康管理门店。”

“如果对方认可我的话,买回去一定要吃,不能不吃放在那里,无论花多少钱放在那里不吃,依旧还是不会起到作用”。李玲分享道,“我只会调理对我高度信任的会员,再从小孩延伸到女性、男性甚至是老人。这就是做全家人的健康管理的逻辑。”
现在的消费者信任度很低,即使自己去选购商品,对商家的信任度也是低的。李玲讲道,“只有消费者信任度变高,我们才可以做他全家的健康管理。”

选品的两大考量

其实对于现在的年轻宝妈们,钱不是问题,他们更关心的是能否解决问题。“我们应该站在他们的度来思考问题。在深圳我所接触的80后、90后一些宝妈认为几千块钱都是小意思。”李玲笑着说道。

步入母婴行业六年的李玲,认为要以改善顾客身体为目的,因此对于品牌的服务力度和配料表是需要着重考量的点。因此,在改善呼吸道和过敏体质方面,选品一定要满足两大点,首先是品牌方在专业上有实力,其次是品牌自带影响力,这样也是为了宝妈方便在网上查询。

当然,在选品和铺货上,量也不要太大。一旦找到认可的品牌就努力去做,真正地去解决和改善孩子的问题,只有这样无论是代理商还是厂家都能得到很好的反馈。

营养品评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