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访Hagaday哈卡达:深挖用户价值需求,实力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11日 16:0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随着人口红利式微,母婴消费市场增长承压,用户需求成为驱动行业革新、品牌升级、产品创新的关键因素。其一,生长于网络时代的90后、95后年轻父母,购买决策更加理性,追求更长期、更丰富的价值型消费,倒逼母婴产业价值精进;其二,在悦己消费盛行的当下,Z世代父母更倾向于通过便捷化、场景化的母婴产品来缓解育儿焦虑,实现“躺平式”育儿。

作为母婴耐用品领域的佼佼者,Hagaday哈卡达依托9年的深耕与探索,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市场变化的前瞻性策略和持续创新的产品力,在行业加速洗牌阶段实现逆势增长,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认可。

向新向上

实力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近日,在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3第九届未来母婴大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上,Hagaday哈卡达斩获「年度婴童手推车品牌杰出表现大奖」、「年度婴童餐椅品牌杰出表现大奖」双重奖项,表现十分亮眼。

专访Hagaday哈卡达:深挖用户价值需求,实力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专访Hagaday哈卡达:深挖用户价值需求,实力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自2015年进军国内市场以来,Hagaday哈卡达始终坚持安全化、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围绕“食、住、行、护”等细分场景,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形成涵盖宝宝餐椅、婴儿推车、婴儿床、安全座椅的多元化产品矩阵,为年轻父母提供科学安全的育儿方式。以268餐椅为例,Hagaday哈卡达一方面聚焦宝妈单人带娃场景,通过防站立等独特设计,打造家庭看护中心,减轻年轻父母育儿负担;另一方面,独特研发「可坐可躺」式设计,通过坐立、半躺、平躺三档调节模式,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生长发育需求。值得一提的是,Hagaday哈卡达儿童餐椅通过儿童餐椅国际认证、无甲醛、坐垫抑菌、餐盘食品级等多项权威认证,让每一个母婴家庭都能放心购买。

随着“全民遛娃”时代来临,母婴出行诉求更加细分和多样,Hagaday哈卡达推出了妙灵、泰坦、小魔袋多款推车产品,聚焦宝宝外出场景,解决传统婴儿车笨重、不稳定等短板,打造兼具稳定性、实用性、轻便性的新一代推车。以妙灵推车为例,稳定性方面,采用23cm加大橡胶轮胎、多层次加厚棉垫座舱、3cm加宽加厚轻量级航空铝车架以及经典人字形结构,增强全车避震效果,重新定义“更稳的婴儿车”;实用性方面,通过打造可升降调节的靠背设计,以及睡篮、座椅、提篮的三合一模式,满足不同阶段成长需求,成为众多宝妈心目中的“尖子生”;轻便性方面,可实现单手一秒收车,便于外出携带。此外,妙灵推车具备CCC、EN1888-2欧盟、UPF50 0甲醛、高度调节专利多项权威认证,全方面保障产品的高品质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Hagaday哈卡达的极致产品力也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母婴行业观察」了解到,Hagaday哈卡达去年全年增长率达到30%,实现逆势增长。双十一大促期间,Hagaday哈卡达增长率达60%,并在首日预售便突破亿元大关,同时,Hagaday哈卡达儿童餐椅连续三年蝉联可折叠餐椅类目TOP1、Hagaday哈卡达妙灵婴儿推车登顶天猫婴幼儿推车热卖榜TOP1。

专访Hagaday哈卡达:深挖用户价值需求,实力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专研精耕

持续释放品牌势能

聚焦母婴耐用品赛道,受生育率下降叠加经济下行的冲击,消费市场竞争加剧。在此背景下,如何挖掘消费者潜在需求,激发存量市场的消费活力?在「母婴行业观察」专访中,Hagaday哈卡达品牌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邓泽群,以品牌方视角细致拆解了Hagaday哈卡达的发展路径和品牌理念,揭示了一条确切增长之路。

其一,深刻洞悉宝宝视角,“半米看世界”

与其他行业不同,婴幼儿产品的购买者与使用者分离,父母是重要购买者,如何替宝宝“发声”、平衡宝妈与宝宝的差异化需求,对于母婴品牌至关重要。随着越来越多妈妈选择兼顾家庭和职场,轻便性、多功能化成为选择产品时的首要因素;与此同时,作为产品的真正使用者,宝宝对于产品也提出了更高阶的需求。

对此,邓总表示:“Hagaday哈卡达始终感知宝宝和妈妈的双重体感和需求,在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功能性符合宝宝需求的同时,以外观和设计作为差异化切入点,为宝妈提供情绪价值。”例如,泰坦推车在保持稳定性的高品质基础上,通过可调定型枕设计,矫正坐姿,助力宝宝成长发育;同时,通过豪车镀铬工艺、大理石纹定制车架、手工缝制金属铭牌等巧思,满足妈妈们对于生活品质和价值共鸣的追求,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其二,品牌战略全新升级,“让爱更稳”

消费新浪潮之下,“人货场”三要素中的用户被不断前置,市场出清加速,母婴行业进入新一轮博弈战,企业之间的比拼更考验综合实力,高度的品牌认同是触达消费者心智的必要选择。正如邓总所言,“随着行业的风口逐渐消退,围绕‘高端化’、更专业的‘品牌化’和‘性价比’三者合一才是维持竞争力的关键。”

2023年,Hagaday哈卡达品牌战略全新升级,从“以安全守护新生”进阶为“让爱更稳”,全方位守护母婴家庭。研发角度,以“成为世界级母婴耐用品第一品牌”的品牌愿景,坚持在产品的功能、质量上下功夫,打造极致产品力;情感角度,通过产品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情感链接,维系爸爸、妈妈、宝宝三方情感,助力亲子间的双向陪伴共同成长;生活角度,通过高品质产品,打消新手爸妈产品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的育儿焦虑,助力年轻父母轻松带娃。

其三,线上线下多平台发力,为品牌赋能

当下,消费行业瞬息万变,对于母婴品牌而言,“砸钱买流量”的粗放式营销已成为过去式,把握消费者底层趋势主张、实现“精准营销”,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随着信息获取渠道的拓宽,消费者进行购买决策时习惯多渠道比较,Hagaday哈卡达深知全渠道营销和服务的重要性,线上线下平台渠道全面发力。一是,特邀钢琴家吉娜•爱丽丝担任妙灵婴儿推车星推官,通过跨界合作强势破圈,扩大品牌影响力;二是,与头部达人建立深度合作,互通优质资源,并通过kol内容共创、品牌供应链探访、直播带货等内容营销形式,扩大品牌声量;三是,线上联合阿里巴巴和小红书等平台聚合营销、线下与多家知名月子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多平台多渠道联动,助力品牌发展。

正如邓总所言:“想要在逆风的趋势下站稳脚跟,就要把立足点根植更深”。在极致内卷的母婴耐用品市场,Hagaday哈卡达立足消费者精细化需求,打造真正爱宝宝、懂妈妈的高品质产品,用专业带动品牌增长;展望未来,Hagaday哈卡达将继续以组织力建设和产品迭代为核心,持续塑造品牌力和产品力。

邓总表示:“我们身处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行业,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需要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精神,我期待更多的从业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更注重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关爱,共同推动母婴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从中,我们也看到了Hagaday哈卡达作为一个长期主义者的初心与坚守!站在行业高度,母婴用品市场转型升级过程中,Hagaday哈卡达以产品力、品牌力为立身之本,优化组织效能,向内自我革新迭代,向外打造领先竞争力,在未来必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