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婴童床挑选 怎么挑选合适的儿童床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06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身的婴儿肯定是跟妈妈睡一块的,但是渐渐宝贝长大了,宝贝的睡相有些很不好,如果父母的睡相也不好,小编建议给给小宝贝自己的单人床,放在自己的床边,这样会比较的好,但是选床也是一个头大的事情,不是好看可爱的儿童床就是适合,而是要按照宝贝的身体来衡量的,该如何购选儿童床下列一些经验来告诉妈妈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儿童穿。

婴童床挑选 怎么挑选合适的儿童床

儿童床目前来说如果安全合格的,有儿童安全标志的床都是可以用的,因为高度不是很高,另外床的栏杆很讲究,比如是6厘米宽左右,孩子的头不会伸出来卡住的床。

小小孩头大脖子细肩膀窄,一岁的时候才脑袋比身子大,出去之后容易卡住,头出去身子就出去了。一般是6厘米左右的床,床杆很容易拉上,如果离开的话一定要把床杆拉上,你的视线离开孩子的时候一定把床杆拉上。我见过非常遗憾的意外伤害,妈妈觉得我一分钟就可以回来,医学上常叫瞬间出事故,一分钟拿个什么东西就可以回来,恰恰意外就是这一分钟发生的。有的孩子可能摔偏瘫,视线离开孩子的时候医德记得把床杆拉上。床上不能放带绳、塑料袋或者是能够缠绕孩子或者引起孩子窒息的物品,枕头、被子、褥子都不要过软,如果孩子很困的时候睡觉导致窒息,清醒的时候动是没有问题,但是有的孩子是很疲劳的。过软的床上用品,小的塑料袋小的绳都不可以。小孩经常刚开始晚上睡,你会去抱他拍他,床上的小绳拴个小玩具,掉下来缠在孩子的手上,导致孩子的手指坏死。家长一定要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