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婴幼健康枕 为婴幼儿营造舒适睡眠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20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胎儿到婴儿的整个成长发育时期,婴幼儿的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当孩子出生后,因此,好的睡眠质量对孩子来说至关重要,而妈妈们也希望孩子长大后有一个好的头型,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给孩子买一个或者自己亲手做一个小枕头,来帮助宝宝固定头型。但是,往往不是做不好就是买到的小枕头不好用。

诺亲小屋婴幼健康枕 为婴幼儿营造舒适睡眠 诺亲小屋婴幼健康枕 为婴幼儿营造舒适睡眠

诺亲小屋婴童寝具家纺用品长期专注于婴幼儿睡眠健康的研究,提出了“按身高、分阶段量身定制”的婴幼健康枕理念和产品,帮助婴幼儿营造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环境。

诺亲小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