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成功经验 > 正文
教育培训企业异军突起 成为大众新宠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为了应付目前的“应试教育”,教育培训企业异军突起,成为大众新宠儿。

爱赋奶粉品牌所属的羊博士乳业在2013年重点打造了公司教育培训系统,而这样的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效用。羊博士利用该套教育培训系统在给孩子提供优质物质营养的同时,还提供优质的精神营养,也就是用科学的育儿知识,帮助年轻的父母培养好孩子。

羊博士致力于为消费者做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单纯只是为了卖奶粉这么简单。实现“中国梦”需要的是人才,但在目前的“应试教育”机制下,早期教育普及和系统能力教育几乎是空白,羊博士想在这些方面能重点突破并且争取普及,羊博士科学的将旗下品牌爱赋的优质产品融入到其中,利用产品带动教育理念的普及。

目前的奶粉市场营销较杂,很多产品只能靠不断让利来培养消费者的忠诚,羊博士引领爱赋跳出这个模式,开创了“会员制营销”模式,就是想把那些喜欢产品、认可教育理念的消费者服务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