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2015年婴幼儿用品店经营十大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6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2015年中国婴幼儿市场规模将达1500亿人民币,每年逐渐增涨幅度15%,市场前景广阔无比,致使无数人投身婴幼儿事业,希望抓住此次机遇,创造一番新天地。

2015年婴幼儿用品店经营十大技巧

要怎样开好一家婴幼儿用品店呢?对于那些开店经验丰富的高手而说,似乎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掌握许多开婴幼儿用品店的经营技巧。

1、 定位准确

目标客户群、店铺风格及价位等婴幼儿用品开店定位,必须要进行市场调查,做出精确定位,就已经成功一半。

2、 重要产品齐全

婴幼儿商品总有数百种,但是要根据本店铺重点售卖哪几种产品,然后每月补全。

3、 服务培训

店铺要建立良好服务培训制度,不断提高营业员专业水平与服务素质。

4、 非凡促销策略

任何商店都有滞留的商品,所以就要看我们自己怎么去促销。

5、 迅捷的补货能力

首先产品补货,利用电脑终端做好进货渠道的联接,然后每天记录商品缺失,再在月底进行统计。

6、 完善的售后服务

现代企业竞争多数集中在售后服务。

7、 与合作伙伴培养默契

无论供应商还是员工,我们都要保证足够尊敬与默契,合则双赢,散则失败。

8、 冷静的心态

婴童行业发展迅速,市场充满无限商机,时时刻刻会受到诱惑,所以经营者要保持冷静心态,才能走的越来越远。

9、 积极开拓市场

经营者要有积极开拓市场的激情,不能因循守旧,否则容易被市场淘汰。

10、 懂得进退

婴幼儿市场变幻莫测,经营者要有积极开拓的心态,也要有守住客户的本事。

在市场环境、机会均等情况下,经营者若能掌握些经营小技巧,肯定能在经营上高人一筹,获得有利竞争地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