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7大经营婴幼儿洗护用品店成功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9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衣食住行,每个人都缺少不了,特别是身处现代文明社会,父母对于下一代孩子重视与培养,使得全国开婴幼儿洗护用品店趋势呈上升状态。

衣食住行,每个人都缺少不了,特别是身处现代文明社会,父母对于下一代孩子重视与培养,使得全国开婴幼儿洗护用品店趋势呈上升状态。

从事母婴行业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如何经营好婴幼儿洗护用品店,笔者与大家分享七大经营婴幼儿洗护用品店成功秘密。

1、 婴幼儿洗护用品店要随时在柜台准备一本客户档案,学会记录每个客户的信息。

2、 细心每天整理客户档案,记住客户生日,然后邮寄一份小礼品,给予客户惊喜,可以提高老客户的忠诚度。

3、 客户前来询问,经营者要有耐心。

4、 经营者要多问问相关母婴专业人士,也可以上网寻找专业母婴论坛,学习专业母婴知识,让客户觉得你专业,产生信任感。

5、 寻找一些与母婴相关图片或者信息,贴在店铺墙壁,使客户兵至如归。

6、 要学会随时及时跟踪客户,也有计划联系客户,收集客户的信息反馈。

7、 获得客户对方联系方式,例如手机号码、QQ号、微信账号等。

如何经营好婴幼儿洗护用品店有许多种方法,以上七种方法最实用。作为经营婴幼儿洗护用品店的老板,必须要随时创新,不断提高店铺的销售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