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最新婴儿推车排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1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宝宝出行安全,一辆安全时尚的婴儿推车必然不可缺少,那么妈妈们选择怎么样的婴儿推车比较合适呢?小编特别整理出市面上最新婴儿推车排名,让妈妈们有更多的选择。

1、 神马

这个品牌名称类似网络热词,但却是宁波神马集团的旗下童车品牌,每款童车产品犹如真正的神马,使每个家庭宝宝安全无忧出行。

2、 康贝

这个品牌名称诠释了宝贝健康成长意思,也一直以灌注品牌理念,将婴儿推车产品做到极致,让妈妈放心,宝宝安心为产品主导方向。

3、 智高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着父母心中的希望,智高婴儿推车品牌满载着父母的希望,让宝宝插上翅膀勇于翱翔。

4、 阳光儿童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着美好的祝愿,让婴儿推车宛如阳光般陪伴宝宝们的快乐成长。

5、 好孩子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着父母心中的样子,好孩子品牌也不辜负父母的殷切希望,每件婴儿推车产品造型可爱,注重细节,让宝宝成为真正的好孩子。

6、 酷尼

这个品牌名称象征着孩子的自信,所以婴儿推车产品设计也是以酷帅为主,让孩子充满自信的阳光。

7、 乐美达

这个品牌名称传达着快乐、美丽、豁达,所以婴儿推车产品设计也是以时尚为主,让孩子充满快乐、美丽、豁达的精神。

8、 宝宝好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着每个家庭的希望,所以婴儿推车产品设计也是以安全为主,让宝宝安全出行无忧。

9、 圣得贝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着孩子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最幸福的礼物,所以婴儿推车产品设计也是以幸福为主,让宝贝幸福健康。

10、小天使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着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小天使,所以婴儿推车产品设计也是以美丽为主,让宝宝沉浸在欢快之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