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氏铸造中国婴童睡眠优质家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6: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科技和时代的进步,婴童问题成为人们越发关注的重点。而婴童寝居问题也逐步走入了人们的视线。雅氏yeah’s力求让孩子舒适睡眠。

雅氏yeah’s是一个又有数十年历史的中国婴童睡眠家居品牌,成立于2003年,公司致力并专注于婴童睡眠家居用品的研发与生产;形成婴幼儿床品组合系列、中大童床品系列、睡袋系列、枕被系列、纱布系列、毛巾系列、毯系列、内衣系列、常备品系列、礼品系列,共10大产品系列,38个个大类产品,500余个品种,全面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婴童睡眠家居用品的需求。

雅氏铸造中国婴童睡眠优质家居

雅氏Yeah’s是婴童家纺用品为了让孩子更好的睡眠,深入了解0-16岁婴幼童特别的身心成长需求,采用100%精梳纯棉面料和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设计专业、产品绿色环保、适宜得体的高品质婴童家纺用品,为孩子营造一个自然纯真、温馨雅稚的居家氛围,呵护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雅氏Yeah’s是妈妈值得信赖的婴童家纺用品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