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引领时尚潮流大牌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全球知名儿童安全用品设计公司宝得适,始终保持了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每件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特别注重孩子安全出行,开创了多种领先国际的儿童安全座椅防护技术,保障宝宝出行,受到各路明星父母的喜爱,引领时尚潮流大牌范。

宝得适开创了多种领先国际的儿童安全座椅防护专利技术。首先,是儿童安全座椅国际安全标准ISOFIX系统的开创者,具有里程牌式意义;其次,率先进行了儿童车安全座椅室内动态碰撞测试,为童车品牌企业树立了测试标准;最后,通过欧洲及中国系列安全测试标准,使得宝得适成为多种车型完美配备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先后为最小的英国皇室成员—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保驾护航。还有贝克汉姆家的小七,也成为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的拥护者。可见大牌云集,各路皇室贵族及明星非常喜欢宝得适品牌童车产品,也正因为他们的使用,在全球刮起了时尚潮流风。

每一件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注重每一点细节,让孩子安全舒适,又兼具时尚潮流,才能吸引大牌们的注意。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