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酒店也不安全住完出疹子 直接睡洗衣粉上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3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假期时间,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外出旅行。既然是外出旅行,赶不及回家的话,一定会去挑选一家酒店居住。可是,昨天爆出的一则新闻,告诉家长们,酒店也不是特别干净。

酒店也不安全住完出疹子 直接睡洗衣粉上了

刘小姐到南京住了两天快捷酒店浑身瘙痒,医生认为或因接触了不干净的东西。然后,南京多家酒店毛巾床单的pH酸碱值测试结果被曝光:毛巾有明显油腻感, pH值达9.5,碱性几乎等同于洗衣粉…这些酒店简直就是让消费者睡到洗衣粉上。洗衣粉中含有合成的表面活性剂很早就被人们发现有使手变粗等副作用,现在已被视为污染环境的一大公害。因为,合成洗涤剂在本质上归根到底都属于化工产品,去污的同时或多或少地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长时间接触后会导致皮疹、红斑、脱屑、湿疹等皮肤问题。如果通过皮肤过多地吸收到体内,还可能损害人体的造血功能、淋巴系统和肝功能,有的甚至有致癌的危险。

所以,家长在带着孩子出行时,选择好一点的酒店,减少孩子生病危机。毕竟国家的医疗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去医院花费的钱可比住酒店的贵的多。你可能住好一点,减少孩子生病的机率,这不是很好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