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幼儿滑板车怎么选择 父母须知3个选购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6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滑板车是幼儿运动健身的工具,能增强臂、腿、腰肌肉的力量和骨关节的灵活性,提高幼儿的平衡能力,同时也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可以增强肌肉和血液循环。

滑板车好处多多,边娱乐边运动,让您的孩子拥有无限乐趣。

幼儿滑板车怎么选择 父母须知3个选购原则

那么幼儿滑板车怎么选择呢?

1、适用年龄

给孩子购买滑板车时,尽量在孩子3岁以上,这时的孩子身体协调能力比较强,能比较正确的调节手脚,骑行滑板车比较方便。

2、滑板车的材质

铝合金的滑板车是比较好的,材质不仅轻盈,而且经久耐用,不宜锈蚀,而且很美观。尽量不要选择铁质的,时间长了容易生锈,变的很不结实了。

3、刹车系统是否完善

滑板车的刹车很重要,要购买有脚刹的,即后轮有刹车盖,比较适合儿童刹车的习惯。刹车盖要铁质的,不容易碎,塑料的很不结实。如果想加强刹车效果,可以同时选择有手刹的。

父母须知以上3条选购原则,才能购买到宝宝最安全的滑板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