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儿童滑板车选择什么品牌好 三大热门儿童滑板车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8日 10:03来源于:宏伟
分享:

滑板车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是人手必备,不仅可以充当娱乐玩具,还可以锻炼身体。在儿童滑板车市场中有很多产品,哪一款更有安全保障?家长犹豫了!对此,罗列出市场中比较热门的儿童滑板车,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第一款:m-cro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选择什么品牌好   三大热门儿童滑板车推荐

m-cro是一家专业做滑板车的瑞士品牌,用户口碑一直都不错。车身整体设计方面m-cro的配色还是让人看得很舒服的,再加上其设计的一些配件,装饰在车上丰富性丝毫不输那些有卡通图案的滑板车,车头方面m-cro使用的是高强度铝合金,上面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铝合金强度很高。M-cro还在其表面做了阳极氧化处理,这也使铝合金的功能上了一个档次,不光强度高不易坏,而且耐腐蚀。车辆车板方面m-cro所使用的材料也与其他品牌不同,它们采取了高强度玻璃纤维,这种材料强度高。质感好,不易损坏,承重量也达到了50kg。车轮依旧是儿童滑板车常用的pu材质可发光大轮。耐磨易滑行。车身安全方面,m-cro的车把是重力转向,且全车身尖锐点都进行了包裹柔化处理,

所以从整体上来讲m-cro的滑板车是十分优秀的,其各安全装置以及材质的运用极大的程度的提升了儿童滑板车的安全性和耐久度。设计方面也很新颖时尚。如果有家长朋友最近想入手儿童滑板车的话,我还是比较推荐入手m-cro这个品牌的。

第二款:迪士尼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选择什么品牌好   三大热门儿童滑板车推荐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在外观上采用了自家卡通角色的同款颜色搭配,对于喜欢迪士尼动画的人来说这点是非常吸引人的。配置上也还行,首先车轮方面迪士尼采用的是28mmPU材质大轮,现在市场上儿童滑板车大多数车轮都是PU材质,这种材质耐磨。滑起来也静音,车把手方面使用的是高强度铝合金,踏板为尼龙材质,承重量为40kg。总体来说迪士尼的这款滑板车中规中矩,使用的材质也是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主流滑板车厂商所使用的,虽然其配色可选择的很多,且深受小朋友喜爱,但整体来说还是相当普通的一款产品,主要靠的是迪斯尼这个品牌的影响力。

第三款:超级飞侠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选择什么品牌好   三大热门儿童滑板车推荐

超级飞侠儿童滑板车是同款动画片的衍生产品。所以在外观设计也是运用了动画片的卡通形象,几款配色整体看起来都十分抢眼。车轮方面超级飞侠采取的是50mmPU大轮,这种大轮设计牺牲了车辆的速度但是增加了其在沙石,泥土路的行进能力。车把手材质方面采取的是高强度碳钢材料,虽然车轮方面超级飞侠做的不错但是我认为碳钢材料相对于铝合金材质从耐久度,强度各方面来看还是有不足的,踏板方面采用的尼龙材料,这种材料在滑板车市场中也比较常见。但是硬度各方面并不是最好的。安全方面,超级飞侠还在车身前面安装了防撞装置。从整体上来讲超级飞侠的外观,以及车轮方面都很出色,但其部件的材质方面不尽人意,不过其主打的还是价位。

滑板车作为一个深受世界各国小朋友喜爱的玩具,一直都是童年必需品。不光能锻炼身体而且还是提高孩子的平衡性。

宏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