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童车租售市场潜力大 都市贝贝开创新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8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婴童经济”迅猛崛起的背后,带动了整个婴童产业链的发展,其中童车市场也是每年以10%速度增长。然而中国的童车市场因童车产品品牌众多,加之消费者使用时间长,所以在实际的销售过程中,并没有更好的促进童车行业的发展。

童车租售市场潜力大 都市贝贝开创新模式

由于互联网时代来临,线上线下的O2O模式已经成为所有企业讨论的话题。今年,在某些商场推出中高档婴儿车租售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通过网上预订再到线下体验,这种新的O2O模式,让许多商家看到了机会,纷纷推出类似活动,既能让消费者方便快捷,又能省时省力,由此可见童车租售市场潜力大。

一对海归夫妻用卖掉自己的卫浴厂,仔细研读欧美儿童玩具书籍,研发出各种玩具及童车,每次设计一款的新婴儿车,就会请邻居或朋友试用,结果让他们发现了租售一体的新业务模式,最后成为了全国著名的“玩具王国”品牌,它的名字叫都市贝贝

都市贝贝开创新模式,并不是因为产品设计有问题,而是专注于产品本身,用最优秀、最好玩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们,让他们也享受自己最棒的产品设计,从而租售一体模式诞生出来,既能让父母们有更多的消费选择,又能增加产品本身的商业价值,何乐而不为呢?

都市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