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妈妈“潮派”系列童车 时尚辣妈爱不释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9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潮是什么,与其说是时尚不如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派是什么,风范十足却不失优雅温柔。易妈妈“潮派”系列童车,却是兼具时尚个性与优雅温柔,让每个时尚辣妈爱不释手。

易妈妈潮派系列童车,采用透气网孔材质,让宝宝夏天乘坐舒爽不闷热;人性化扶手设计和大车轮使用,更加保护宝宝的安全;可折叠设计,体积小,便于携带;拷贝角度可任意调节,满足宝宝不同的坐姿要求,给宝宝最好的坐车享受。

易妈妈“潮派”系列童车 时尚辣妈爱不释手

易妈妈品牌秉承“安全重于泰山,品质高于一切”的理念。期许带给孩子们最安全最具品质感得使用感受,并以此作为企业的终极使命。易妈妈品牌植根与中国深厚的母爱文化同时结合年轻母亲的潮流文化,打造“易妈妈—有爱有未来”企业形象和“易妈妈—为爱筑潮”的品牌形象。

每一辆易妈妈“潮派”系列童车,都将每一份爱通过产品传递给所有的宝宝。

易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