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儿童玩具营销战略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2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我国对 二胎政策放开 的施行,未来 儿童玩具 将迎来全新的巨大的市场,那么作为 玩具公司 ,如何在剧烈的竞赛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每个孩童玩具公司决策者都必须考虑的问题,而儿童玩具商场推广营销战略的变化恰是决定输赢的要害。那么儿童玩具营销战略有哪些呢?玩具公司须了解的推广策略。

销售工作成败,很多时候要受广告宣传产品促销的制约。儿童虽是庞大的消费群体,但有特殊原因,无法经济自由,依赖父母,因此,购买儿童玩具常常限制于大人的经济能力。对于这一特殊的消费群体,儿童广告定位和创意至关重要,如何照顾到儿童和父母的心理是至关重要。

儿童玩具营销战略有哪些

儿童玩具市场营销策略二:品牌策略

品牌,众所周知都是一个公司值得骄傲的事情,把自身文化和内涵注入品牌中,所附加的价值不言而喻,产品及利润空间也是逐步上升。目前,国外著名的 玩具品牌 正大举进攻中国市场,在商场中占有70%的市场份额,如:美泰、孩之宝、乐高等,但中国 玩具市场 还缺乏与之竞争的品牌。

儿童玩具市场营销策略三:定价策略

虽然国内经济保持较快发展,生活富足,但对于国内玩具消费能力而言,我国还是集中在中低档市场,一般价格在200元以内,因此,国内 玩具产品 的定价策略应多加考虑,以免过高难以卖动,一般高档玩具主要由外资企业或进口玩具承包!

儿童玩具市场营销策略四:产品策略

玩具产品本身具有很多形式,比如时效型玩具、经典型玩具、阶段型玩具,不同的玩具具有不同的时间周期,因此,如何在产品包装、产品特色、产品更新做文章,控制好时间与促销营销手段,成为重要的手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