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思维:童车品牌企业如何突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1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互联网思维是什么,可能很多人依旧特别迷茫。其实互联网思维是相比工业思维而言的,它就是一个以用户至上的思维,在其旗下服务及产品都自带了媒体思维,这些媒体思维在如今商业化发达的时代更具有精准化,尤其在大数据运用的时代,互联网思维可以说颠覆了很多传统行业,促使品牌企业升级转型。而作为童车品牌企业应该如何突围呢?

互联网思维:童车品牌企业如何突围

近些年母婴市场迅速火热起来,同时也带火了其细分的童车市场,据相关数据统计,儿童车已经成为现代孩子不可缺少的必备品,中国12岁以下的儿童有3.8亿左右,每年新出生人口2000多万,可见其市场之巨大。但受困于质量以及服务问题,加上电商时代迅猛崛起,其传统童车品牌企业所占有的市场份额进一步缩小。而作为享誉国内外童车品牌爱丽贝,率先运用互联网思维,以消费者为导向,始终以精致、安全、环保为童车产品设计为理念,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潮流童车品牌。

如今互联网已经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时不刻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而爱贝丽正是预见了这一点,才下定决心拓展网络渠道,根据不同地区以及人群的需求,生产不同的童车产品,深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

目前爱贝丽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开通了“私人定制”服务,可以按照客人的不同需求订制加工产品,完美锐变成契合当下互联网思维大潮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童车品牌。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