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如何利用海洋球来锻炼宝宝的身体以及智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洋球池是游乐场的一种产品,能够给宝宝带来智慧和乐趣。但是,球池也是宝宝极其容易感染细菌的地方,很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或皮肤过敏。在一些疾病流行的高发期(如手足口病),这种病毒可通过患者的口鼻分泌物、皮肤或黏膜疱疹液及被污染的物品等接触传播。

所以,爸爸妈妈既想锻炼宝宝的头脑发育,激发宝宝智慧,锻炼宝宝手脚灵活度,从而促进宝宝骨骼健康成长!以下游戏也能做到这点。

爸爸妈妈可以买几个海洋球,然后还要准备一个大一点的容器,比如家中常备的洗衣篮、鞋盒或脸盆。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向宝宝示范怎样把球倒在地板上,再把球一个一个放进容器中,等孩子慢慢熟练起来的时候,让他往后站,试着把球扔到篮子里。建议爸爸妈妈多准备几个容器,以增加难度,鼓励宝宝尝试不同的目标。

这不仅可以帮助宝宝锻炼手脚以及脑子运用,如果爸爸妈妈在宝宝身边为宝宝数进了几个球,耳濡目染,为宝宝以后学习数数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