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面二孩来啦!阳光儿童为您贴心准备好双胞胎婴儿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6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面二孩来啦!一大批新生儿即将出生,除了吃喝玩乐之外,还有安全出行交通工具不要忘记购买哦

阳光儿童首先恭喜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其次也替那些盼望生二胎的父母而高兴,最后温馨提醒一下,阳光儿童为您提贴心准备好双胞胎婴儿车,不仅能够重复使用,而且能够增加两个孩子彼此之间的情感。

全面二孩来啦!阳光儿童为您贴心准备好双胞胎婴儿车

双胞胎婴儿车是专为双胞胎孩子家庭而设计的,但家里有两个孩子也能使用,并没有过多的硬性要求,父母外出时推着双胞胎婴儿车,不仅特别省力又省心,而且能够方便照顾两个孩子。

一般双胞胎婴儿车分为两类,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前后并排式双胞胎婴儿车

乘坐时候两个宝宝一前一后,这种款式的好处是,占用地方较小,在外出购物人多道路拥挤的情况下比较轻便。

2、左右并排式双胞胎婴儿车

顾名思义,乘坐时候,宝宝并排而坐,这样设计主要是便于家长能够同时照顾两个宝宝。发现大多数的妈妈更愿意购买并排的双胞胎婴儿车。

阳光儿童双胞胎婴儿车产品均采用左右并排式,可以让家长特别方便照顾孩子;外观时尚大方,颜色比较鲜明,能够集中宝宝的注意力;内部结构安全紧密,双轴设计更利于安全防护;细腻柔软握把,让家长们更加省心省力。

阳光儿童为您贴心准备好的双胞胎婴儿车,您还算满意吧!

阳光儿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