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婴童床舒适安全让宝宝高贵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0日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在家庭中是无可比拟的存在,他载满了爸爸妈妈的爱,每一位父母都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设计师Shadow为了给孩子最好的,创立了i-baby,同时希望把这个“最好”能带给全中国和他一样深爱着孩子们的父母。

i-baby是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涵盖世界顶级童床、童车、婴童服装、婴童家纺、儿童礼服等产品。秉承“天地之美,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和“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企业使命,全面满足中国婴幼儿家庭的核心基本需求。

i-baby婴童床舒适安全让宝宝高贵成长

在产品创立之初,Shadow寻遍欧美诸多国家,用极严苛的标准和艺术眼光把全球各地最科学、人性、安全、天然、精致、华贵的母婴产品带到了中国,并结合中国本土的育婴文化,秉承“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品牌理念,独创了i-baby的工艺标准和质量体系,全力满足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核心需求。

i-baby致力于为0-3岁初生宝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包括由i-baby自主品牌童床和西班牙micuna、美国bloom等欧美著名童床、床品组成了“生活空间”,以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在母婴市场上倍受青睐!

宝宝睡觉时常出现踢被、盗汗、被窝冷热不调等现象,i-baby推出的Outlast恒温床品套件、婴儿睡袋及床垫、床笠等系列产品,具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为宝宝提供36-38 ℃恒温区间被窝温度,使其减少过热和盗汗现象,让宝宝的睡眠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