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婴姿坊:儿童睡眠障碍影响儿童睡眠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7日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睡眠对儿童来说非常重要,早期孩子的大脑在睡眠中分泌成长激素,帮助孩子生长发育,而且在睡眠中孩子的大脑会整理梳理孩子学到的知识!但是儿童睡眠障碍会影响孩子的睡眠!

儿童睡眠障碍是一系列的问题,一般发生在2~12岁的儿童身上,睡眠障碍是指在睡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影响睡眠的异常表现。它可以由身体某系统的功能失调引起,也可由疾病引起,能直接影响儿童的睡眠结构、睡眠质量及睡眠后复原程度。

儿童睡眠障碍主要由以下因素引起:

遗传因素:这些儿童睡眠障碍主要由基因的异常造成,最典型的是发作性睡病。

环境因素:睡眠的疾病发生于大脑,大脑是人类最频繁与外环境直接联系的人类器官,环境因素对大脑有着显著的影响,成为造成儿童睡眠障碍的主要因素之一,最典型的儿童睡眠障碍是入睡相关障碍。

遗传与环境共同作用:儿童睡眠障碍的大部分疾病都是遗传和环境共同作用的结果,对于某些遗传特质的大脑,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中容易出现睡眠障碍的疾病。

躯体其他疾病:对儿童睡眠功能的影响,最典型的疾病是儿童呼吸睡眠暂停综合征。

常见的症状有憋气、张口呼吸、磨牙、夜间睡眠出汗多、尿床、做噩梦等。如发现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为保证儿童睡眠更加健康,优秀的寝居产品少不了!婴姿坊寝居产品,帮助宝宝舒适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