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妈妈们在“一孕傻三年”中做了哪些傻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3:55来源于:年糕妈妈
分享:

上周,糕妈在朋友圈分享了几个别人的孕傻囧事,“7月初洗了被子晾楼上,前两天刚收下来~~这是晒了几个月的节奏啊!”,这评论,刷刷刷的一下子爆了,大家纷纷讲述自己的囧事,看的老妈子哭笑不得。今日节选了一小部分,看看你们有没有类似的经历。

@jacky_czh:用洗衣机洗衣服,为了节省时间煮点馄饨当早点,差不多该放调料包了结果撕开直接就倒洗衣机里了。

@省行闫思佐:有次老公发烧,我一边伸手摸他额头一边说:来,让妈妈看看……

@玲珑jamie:生完二娃后教大娃做乘法口决,6x7=48,7x7=56……

@佳玲:怀孕的时候穿着棉拖鞋洗澡,全打湿了才发现。

@小黑:前几天去母婴店买防溢乳垫,出来后回到车里,拉开副驾驶车门刚想说话,惊讶地发现车内饰变了。还没反应过来,我老公在旁边车上使劲按喇叭,而我车上驾驶座上的男人看着我不说话,那时我只能匆匆说句抱歉就溜走,迎来老公的爆笑。

@頑張つてる一羊: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朋友圈都是阅兵的照片,其中好多是拍空中经过的飞机。我越看越不明白,终于忍不住问同学,为啥飞机在天上都是一个三角加一个圆圈呢,这是啥造型呢…同学迟疑了一会儿,很鄙视地说,那是70…一瞬间世界安静了,我被自己蠢哭了……

@chensi:在左边电脑上复制了一段话,到右边另一台电脑上使命点击右键粘贴,奇怪?怎么老是粘贴不上,这破电脑!还摔鼠标来着。

@琳:拿着手机跟老公打电话说,我手机不见了!

@纸飞机:出门匆忙拿手机吃饭,到酒店吃饭的时候要玩手机,结果拿出来一看是空调遥控器,服务员都笑了。

@烟波蓝kyy:楼下玻璃门坏了,怎么都拉不开,还好心提醒后面的邻居,然后邻居上前一推,就这么出去了。

@黑笔盖:拿起卷筒纸巾当水杯喝,喝半天怎么没水?

@思念,不安分:困得不行还要喂奶,把孩子抱怀里,正常应该掀自己衣服,却在那猛掀宝宝的小背心,心里还合计今天这衣服怎么这么难掀。

@珂珂:上海家里空调开了2个月没关,人住南京家了。电费600多啊!

@牙乐乐:当初,人家听到我怀孕了,说恭喜,我说不客气!

@XYT:臭豆腐3元/10个,看成10元/3个,问老板怎么这么贵,老板说你看错了,是3元10个,我说哦,10个太多了,那我要5块钱的吧……

@暮山紫:最近给娃剔鱼刺,剔完一看,碗里都是刺,肉都在垃圾桶里。

@艾芙洛:为什么这个帖子不早点发?!今天才发现我一套哺乳衣怎么也找不到,嫣然回首,居然还在顶楼天台上……谢谢提醒

(以上留言来自糕妈朋友圈好友)

@晒点儿太阳吹点儿风:买完菜回家后才发现没拿菜…不只一次。

@Phoenix凤影:家里冰箱跟微波炉相邻,饭热好了准备打开微波炉端出来,愣是打开冰箱门找半天。

@蔚蔚记事录:每天刷3次牙,不是勤快,是TM忘了到底刷牙没。

@安小安111:做饭的时候,把米洗好后把内胆放在操作台上,空壳的电饭锅让我通电闷饭了,结果电饭锅糊了,而且我还干了两次这么虎的事……

@爱林宝1074553106:给女儿蒸蛋,忘记放蛋了

@反超鹏:用洗衣机洗衣服,晾衣服的时候闻下怎么没香味,才想起来没放洗衣粉

@江er小姐:冲奶粉直接把水倒进了奶粉罐里而不是奶瓶里

@李忙碌:说个我闺蜜的事。她去年生的二胎,孩纸半岁的时候,她去看个刚出院的病人,本来是想给人家二百块钱的,结果在人家那嘚啵半天,回来在半道上才想起来没给人家钱,结果又回去一趟……

(以上留言来自新浪微博其它妈妈们的分享)

笑死了有木有?肚子好痛有木有?不止如此,再来瞧瞧混迹娱乐圈光鲜靓丽的辣妈们,也一样逃不过“孕傻”的魔咒。看看杨幂,走路撞门框起大包、机场走失等“认领”,这种“犯迷糊”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国民贤妻”刘涛曾误入男厕所;生了三个娃的小S不止拿手机当遥控器,更因骑车受伤差点连电脑都不会用了;孙俪在生了小花妹妹后也被邓超笑话记性差,“生了俩娃傻六年”。

看到这里,你们啥感觉?至少老妈子超级欣慰啊,原来变笨的真不是我一个人!不过妈妈们也无需过度担忧:这种“浆糊脑”只是暂时的!

“孕傻”并不是真的变傻,妈妈们记忆力减弱,注意力难以集中、反应慢一拍,常常想不起自己做了什么,将要做什么,都只是暂时的头脑困倦。在国外,人们把这种“孕傻”称作“babybrain”(婴儿脑)。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体内激素的变化、睡眠质量下降还有生活重心的转移等。亲爱的,你只是太累啦!“孕傻”的影响力可能会波及到产后一年,这段期间,放轻松就可以了。当老公嘲笑你的时候,回他一句:有本事你来怀你来奶娃呀!

年糕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