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拿什么迎接我的二胎 二胎用品大攻略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9日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领很多人高兴,已经有很多的家庭准备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到来,但是二胎也要准备很多的东西,也是一笔大钱!现在小编来教大家一些省钱的方法!

二胎不能省:很多的东西二胎是不可以节省的,比如毛巾、奶瓶!这些产品!很多爸爸妈妈为了省钱,把以前的奶瓶拿出来使用,却不知道长期的存放,奶嘴的材质会有变化,或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危害!所以奶瓶最好换新,如果舍不得,最起码奶嘴要换新!

二胎可以省:当然除了很多必须买的,也有很多是可以利用的!随着大宝宝的长大,很多昂贵的婴儿服装可能就用不到了,但是如果准备要二胎的家庭,还是可以使用的!要注意的是因为长期堆在箱子里,在使用前,一定要把这些衣服清洗干净!被子、枕头也是如此!

其次就是玩具和教育用品,这些物品也是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东西,但是如果要准备有二胎,就必须保存下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这些物品破损严重的话还是不要给孩子用的好,因为容易伤害孩子!

最好就是家具了,其实2个孩子后期可以放在一个屋子!所以二胎家具基本不用换,而大宝宝用过的婴儿床、婴儿车、学步车都可以给二宝宝使用!所以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安全牢固很重要!例如Bloom布罗姆就是不错的选择!

合理的利用可以充分的缩减二胎的成本!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