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LG Kids婴童床雍荣华贵贵族品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3日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王子公主梦,而在每位父母眼中自己的孩子就是王子,就是公主!SLG Kids天使婴童床给孩子圆满贵族梦!

SLG Kids婴童床传承名门贵族独有的缜密与严谨,精选德国上等榉木,从成千上万刀的精雕细琢到每一层涂装的细腻考究,每个细节都独特而不可复制,每一道工序都追求着精益求精。

SLG Kids婴童床雍荣华贵贵族品质

所以SLG(Sophia Laird Grace)从诞生之日起,就被名门贵族视为大师级私属订制睡眠的代名词,一直彰显着高贵独特的魅力,它所代表的不仅是睡眠家居的无上至尊,更是登峰造极的艺术结晶。

榉木,也写作“椐木”或“椇木”。榉木重、坚固,抗冲击,蒸汽下易于弯曲,可以制作造型,抱钉性性能好,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是婴儿床的原料的最好选择之一!又以英国,丹麦,法国山毛榉为佳!

SLG Kids婴童床精选德国上等榉木,设计师古典宫廷贵族风格设计,匠师纯手工打造,每一个细节,每一分质感,都有着迷人的魅力,处处透露这贵族的华丽于高傲!

贵族童床SLG Kids,每一个宝宝都是王子公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