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YTEX乳胶枕头给宝宝舒适的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2日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睡眠需要舒适环境,给身体放松和享受!而这些离不开一个枕头!在睡眠的时候,枕头承载了人体的重要的部分头部,舒适的枕头会个人如坠云端的感觉,辅助舒适睡眠!

宝宝比成年人更加需要舒适的枕头,因为宝宝在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大脑会发出消耗,从而分泌成长激素来刺激身体的生长发育,所以要更加注意宝宝枕头的选择,一般来说枕头有天然材料、合成材料等区别!天然材料多为荞麦、棉花等为填充物健康上来说是非常不错,但是舒适来说不同的材料不能一盖而论!合成材料如海绵、乳胶等,一般来说经过科学技术的加工可以在舒适、健康上都达到不错的水准!例如泰国LAYTEX

LAYTEX乳胶枕头给宝宝舒适的睡眠

泰国LAYTEX乳胶工厂始于1971年,专注于天然乳胶45年,是东南亚最大的天然乳胶枕和床垫制造商之一。天然优质乳胶、人体工程学设计、高精生产工艺以及严苛质检制度,铸就了卓越品质。Laytex乳胶枕和床垫远销世界各国,每晚为超过1亿的用户带去优质睡眠体验。

宝宝的枕头不妨试试LAYTEX天然乳胶枕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