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劣驱蚊手环 安全问题严重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13日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据武汉媒体报道,湖北枣阳七方镇隆兴小学29名小学生被据称产自义乌的“三无”驱蚊手环“熏倒”,住进了医院。近日,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义乌市场内销售的驱蚊手环进行了清查,共发现22个摊位存在销售“三无”驱蚊手环的行为,并立即进行了查处。

伪劣驱蚊手环 安全问题严重

这些驱蚊手环色彩鲜艳,多为塑料制品,散发一阵阵奇异刺鼻香味,闻得时间久了,稍感不适。价格多为5毛到几十元。包装袋上写着纯天然植物精油提取,环保健康,不含任何杀虫剂等化学成分,靠的是植物本身的味道来驱蚊,无毒无害,孕妇和婴儿都能安全使用,且驱蚊时间则长达240小时,绝对安全有效等宣传广告。但是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些产品只是玩具装饰性质,并没有任何驱蚊效果。而且真正的天然香精提取价格不菲,香味自然,售价不可能如此低廉。据猜测这些三无劣质手环应该是劣质合成精油,具有大量有害真的化学物质。长期佩戴可引起接触性皮炎、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咽喉炎,引起咳嗽等疾病。

伪劣驱蚊手环 安全问题严重

正版驱蚊手环如风语驱蚊手环采用亲肤材料,使用纯天然的美国精油配方,绝不添加驱蚊胺等化学成分对人体产生二次伤害。同时有德国TUV认证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为产品质量保证。太平洋保险200万元承保,安全可靠。

伪劣驱蚊手环 安全问题严重

购买正版品牌,远离劣质危险,让孩子健康一夏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