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有贝教您如何保存奶瓶卫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8日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来,闷热的天气容易导致奶瓶细菌滋生,奶瓶卫生就显的格外重要。没有洗干净的奶瓶会对宝宝没有发育完全的肠胃系统照成危害。那么该如何清洗奶瓶?多久清洗?

清洗的时间:最好给宝宝准备2个奶瓶,每天清洗,轮流使用。奶瓶每隔三天就要进行消毒处理。日常清洗,以清水洗净,开始略烫即可。而三天的消毒就要在水中煮3到10分钟。要注意的是三天一次的消毒,不可以太过平凡,不然容易养成孩子肠胃的安逸性格,对日后成长不好。

清洗方法:在宝宝喝完后把奶瓶中残存的奶液倒掉,用清水冲洗后,把清水倒入奶瓶中,用奶瓶刷刷干净,特别注意瓶颈、螺旋等死角,然后就是奶嘴的清理。把奶嘴翻下来,清水洗净,用奶嘴刷仔细刷干净,注意奶嘴的奶垢,保持奶嘴的畅通,洗好后用白开水冲刷,注意不要盖上,然后放好晾干即可。

好了就是那么简单,轻松解决奶瓶卫生问题,有贝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