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租借高档次童车服务火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3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近日,笔者走访各大商场,发现商家们推出各种各样的个性化服务,其中包括童车租借新颖服务。

六一儿童节租借高档次童车服务火热

六一儿童节,商家们使出浑身解数,想尽一切办法,推出各种打折活动,其中童车租借服务吸引众多家长前来询问,但中低档次童车无人问津。

平常需要几百元甚至几千元的高档次童车受到大部分家长的追捧,很多带宝宝的家长们都会推着时尚的童车来回逛店,孩子不仅能坐着,还能躺下来休息。据销售人员介绍,高档次童车原本只进了几辆,但应众多家长要求,又在原先基础多进了100辆,却仍旧供不应求。

笔者采访部分家长,他们都觉得租借高档次童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时尚新颖。相比于中低档次的童车,高档次童车不仅造型时尚新颖,更重要有许多实用功能和安全环保。

许多商家也表示,提高成本引入高档童车,也是希望在日益激烈的“商战”中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新吸引点。

六一儿童节租借高档次童车服务,也将为商家在如今个性化服务基础,开创了一个新的引流方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