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2015年中国童车行业质检数据浅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6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中国童车市场消费潜力巨大,根据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质检总局抽查童车产品质量数据来看,童车不合格率介于5%—10%左右。

中国童车市场消费潜力巨大,根据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质检总局抽查童车产品质量数据来看,童车不合格率介于5%—10%左右。

未成年中国儿童将有数亿之多,从出生开始童车便一直陪伴孩子长大,所以童车市场不可小觑。但也童车质量问题,也让家长们十分担忧,从国家质检总局的童车质量数据来看,童车的不合格率比去年上升了0.2%的百分点,可见童车质量问题日趋严重化。

为了防止有缺陷童车产品损害孩子健康,国家质检总局的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可以根据缺陷童车产品向当地工商部门举报,工商部门可以根据《儿童玩具召回管理规定》向该产品生产厂家勒令强制召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