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买宝宝睡袋?就买伯斯马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03日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以的爸爸妈妈都知道,宝宝出生后,身体比较娇嫩,容易生病受伤,需要精心的呵护才可以保证宝宝的健康。尤其是到宝宝会踢被子的时候,更加容易着凉感冒。这是一只合适的睡袋可以帮助妈妈省力很多。

买宝宝睡袋?就买伯斯马丁

在宝宝一个月后就可以给宝宝使用睡袋,睡袋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踢掉被子着凉生病,而且还能防止较大的宝宝爬下儿童床,给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伯斯马丁muslin棉睡袋,曲网立体编织,既使其质地非常轻盈、蓬松、柔软,又保持空气流通,利于透气,帮助宝宝调节体温,防止过热现象。护肩设计,防止宝宝肩部着凉。弹性罗纹脚口,不勒脚脖,适合不同胖瘦的宝宝。分腿式,专为大宝宝设计,活动更自如。

买宝宝睡袋?就买伯斯马丁

好的睡袋好的生活,伯斯马丁给宝宝最好的睡眠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