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婴童电热蚊香液 为宝宝驱走蚊虫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炎热的夏季已经开始告别了,可是狠毒的蚊子依旧不放过皮肤娇嫩的宝宝。虽然天气渐渐凉快起来,蚊子这种恶毒的生物还未彻底告别,宝宝的健康还是受到蚊虫的侵扰。

皇家婴童电热蚊香液 为宝宝驱走蚊虫

皇家婴童电热蚊香液中特别添加阿尔卑斯山金银花提取物,给宝宝以及家长提供更安全的爱护。电热蚊香液在使用时,无烟、无灰、无味,为宝宝健康提供一层安全防护。经由医药专家精心研制,专业测试全优,给宝宝提供健康驱蚊保护。

皇家婴童电热蚊香液 为宝宝驱走蚊虫

皇家婴童电热蚊香液采用植物性温和配方,结合有效驱蚊成分,不含传统的避蚊胺,绿色环保、安全无毒。驱蚊效果显著,一瓶蚊香液可高效防蚊达30晚左右。驱蚊器内添加的阻燃材料可支持它长时间工作,90°可旋转插头,适应任何插头。而且皇家婴童电热蚊香液在驱蚊器上添加了一个开关按钮,在不用时可以直接关掉开关,无需每日拔插,更换。

皇家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