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尔婴儿手推车 家长轻便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除了是宝宝喜爱的散步交通工具,更是妈妈带宝宝上街购物时的必须品。然而根据宝宝的成长、使用用途,婴儿手推车又可以分成很多种类。根据贝尔婴儿手推车品牌的专业划分,2个月大可以使用宽敞舒适型手推车;6个月大可以使用轻便好携带型手推车。

贝尔婴儿手推车 家长轻便时代

当你家宝宝6个月大之后,就可以不需要宽敞舒适型手推车,因为这类手推车款式重量较大,携带不方便,会影响带宝宝外出,所以要选择轻便好携带型手推车,体重轻,又能折叠,随时随地能让妈妈省心又省力。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更愿意用旅游的方式去放松自己,继而成为了一种潮流,带着宝宝外出也是时下流行的趋势,所以婴儿车的选择尤为重要。

太笨重的婴儿车虽然安全无忧,但无法适应现在人们的旅游生活方式,显然他们更需要轻便携带的婴儿手推车。家长轻便时代是未来的婴儿车发展趋势,也是目前人们需求所在。

炫梦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