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5年国内童车行业浅析 如何运用新渠道和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作为婴幼儿的重要用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成为婴幼儿家庭的必需品,在中国,其产业市场也正不断扩大,而且随着国内第四次婴儿潮的到来和城镇化进程的加速,以及农村消费水平的提高,其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在2015年逆行而上的国内童车行业虽然特别火热,但也面临不少问题,就让笔者来与大家一起浅析2015年国内童车行业目前面临的3大问题。

2015年国内童车行业浅析 如何运用新渠道和市场

一、正视童车产业升级与转

随着国内童车产业的不断成熟,以及国内经济结构不断调整,原先低成本的材料价格、租金、劳动力、管理费用在不断增长,所以我们要正视童车产业的升级与转型,而不要抱怨或者轻慢产业升级,以至于落后于人,被市场提前踢出。

二、以创新代替价格战

价格战一贯是童车品牌商的营销手段,但其实随着童车市场的升温以及运营成本增长,价格战已经让许多童车品牌商不堪负重,所以从某个角度来讲,唯有不断创新,用新颖、功能多样的童车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也能代替价格战,为企业节省运营成本,提高盈利空间。

三、运用新渠道和市场

在互联网时代来临之前,大多数的童车品牌商集中在传统商超渠道或百货渠道,目前仍有很多品牌商依然存在这样的问题。

其实随着互联网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当中的一部分,网络渠道日渐发展兴旺,未来有可能会代替主流的商超渠道,所以我们要时刻关注新渠道,并且学会如何去运用。

新渠道的出现,也意味着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出现,所以我们品牌商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快速精确的锁定新市场,运用新渠道,才能在未来竞争激烈的童车市场站稳脚跟,获得市场的真正话语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