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平乡童车成功出口意大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1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由平乡县河北天顺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245箱,货值8648.5美元的儿童电动童车,经邢台检验检疫局平乡办事处检验合格,首次成功出口意大利。据了解,这是此类产品在邢台乃至河北省范围内首次对欧盟国家出口。

河北天顺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摇摆车、学步车、活力板、儿童安全座椅、玩具车、三轮车、电动车、手推车等相关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拥有学步车、摇摆车、童车、电动摩托车等先进生产流水线。“天顺”品牌2010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商标,产品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邢台检验检疫局平乡办事处长期助力出口企业积极开发国外市场,积极引导帮扶出口企业了解掌握国外相关技术法规、标准等要求,有针对性的对企业相关品管质检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对涉及到安全卫生环保等方面的高关注度项目进行检验和监管,在风险分析产品质量安全可控的基础上不断转变检验监管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货物通关速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出口环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