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平方 - lsquare婴童睡眠家纺给孩子舒适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4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尿床是孩子童年不可缺少的丢人回忆,也是令父母苦恼的回忆之一!每次孩子画完地图苦恼就是的爸妈!但是乐平方 – lsquare帮助解决尿床痛苦!

苏州乐平方母婴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乐平方母婴用品秉承"科技睡眠,绿色睡眠"的理念并致力于打造时尚科技婴幼儿睡眠系统。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4月,专注母婴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拥有资深的研发设计人员,先进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完善的销售及销后服务体系。依托中国睡眠协会、中国麻类协会、内蒙古医科大学等科研机构,研发了苎麻新型面料。制造出更适合婴幼儿娇嫩肌肤的针织苎麻系列和快干导湿系列产品,并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医学院得以临床验证。

乐平方 - lsquare婴童睡眠家纺给孩子舒适睡眠

针织苎麻其手感更加柔软舒适,如丝般润滑,摒弃了传统苎麻手感粗糙有刺痒感的缺点。此款面料已荣获了国家专利。率先独家引进了台湾进口"快干导湿面料"、四沟槽快干导湿(COOLMAX)纤维,超强的单面导湿功能,并具有抑菌防螨的特效。帮助孩子解决尿床麻烦,让爸爸妈妈更加轻松!

"乐平方"愿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平安和幸福,让家庭幸福美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