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动童车是什么 如何正确选购电动童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8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发展,许多智能产品大行其道,与人们生活变得息息相关又密不可分。而作为孩子新颖的儿童玩具,电动童车广受孩子们的喜爱,那么电动童车是什么呢?

电动童车,一种新颖的儿童玩具,孩子可自行驾驶,亦可亲子互动,由电机驱动,并且操作安全的仿真玩具电动车。这个新颖童车玩具,不仅能让孩子欢乐的玩乐,更能起到锻炼孩子动手的能力,同时在玩乐的过程中,需要父母与孩子的配合,形成亲子互动,增加彼此的情感。

电动童车是什么 如何正确选购电动童车

既然电动童车这么好,那么如何正确选购电动童车呢?且看妈咪宝教您如下选购技巧。

一、首先明确电动童车各种操作功能,以免让孩子在操作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

二、电动童车的速度不宜过快(3-5KM/H为佳),以免儿童在乘骑时发生事故。

三、如果宝宝年龄还小,应选择带有安全带的电动童车。

四、注意电动童车材质本身是否环保,塑料是否厚实。

五、充电电池性能好,好的电动车和差的电动车很大的区别也在于电池的蓄电能力和耐用性,这个跟大人的电动车是一个道理。

六、在选购过程应该先考虑安全性与舒适性,而不要被华丽外观迷倒。

七、使用前要看清楚说明书,让孩子玩得开心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妈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