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爸爸妈妈们在家测试保温奶瓶保不保温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3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知道不知道如何测试保温杯保不保温呢?不知道的话就让小编来教教你们吧!

爸爸妈妈们在家测试保温奶瓶保不保温的方法

请爸爸妈妈们按照以下步骤进行保温测试

1、爸爸妈妈们需要准备测试设备:一个保温杯、100℃的开水、一个计时器还有一个温度计,就可以进行以下步骤了。

2、爸爸妈妈们往需要测试的保温杯中倒入100℃的开水,并旋紧杯盖。

3、每过一个小时,打开杯盖,测试杯中水的温度并记录下来。方便妈妈们以后使用时心中有数。

爸爸妈妈们在家测试保温奶瓶保不保温的方法

假如没有温度计的话,爸爸妈妈们可以用手指试温。建议爸爸妈妈们最好是在保温杯中的水放置到4-6个小时再进行手指试温,避免烫伤。

爸爸妈妈们在进行手指试温的过程中,如果水是温的就证明测试的奶瓶会保温,相反,如果水是凉的,那么就证明测试的奶瓶不保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