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估比高景观婴儿车 宝宝私人助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7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有一辆专属于自己的婴儿车,而咕比品牌高景观婴儿车,以欧洲严苛安全标准,给予宝宝安全、环保以及舒适的良好体验,同时也以独特的新型设计,获得了家长一致认可与好评,其功能齐全,安全性高,宛如宝宝亲密无间的私人助理。

估比高景观婴儿车 宝宝私人助理

咕比品牌高景观婴儿车有哪些功能呢?推把角度调节,让家长省心又省力;坐躺一体,适合不同年龄宝宝的需求;四季通用,春夏秋冬皆可使用;顶棚调节,随时能帮宝宝遮住强烈阳光;座椅角度调节,让宝宝身体更加舒适;专利避震,保障宝宝安全出行;超大购物篮,让妈妈从此购物轻松又自由。

咕比高景观婴儿车专为0-3岁宝宝设计,坐躺一体能够适应宝宝不同的需求,而自由调节的推把,不仅能够使家长轻松省力,又扩大了宝宝的视野。

宝宝外出的私人助理,请选择咕比婴儿车。

咕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