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神马:追求高品质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2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辆婴儿车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宝宝安全出行交通工具,而婴儿车品质的好坏也深深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作为享誉国内外的童车品牌神马,早已看清楚了这一点,从企业开办伊始,追求高品质产品的理念始终扎根于“神马”人心中。

神马:追求高品质产品

1988年神马品牌在国内注册成功,因产品质量过硬,开始展露锋芒,经过三十多年努力发展,如今“神马”牌系列婴儿推车已获中国名牌、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宁波市出口名牌等称号。品牌战略的实施使神马从一个高度向另一个高度跨越。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神马品牌成为闪耀国内外的明日之星呢?唯有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品牌内涵,才是它长盛不衰的保障,神马因品牌而壮大,同时品牌因品质而发光。

神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