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曲婴儿正姿睡垫 强大功能睡出健康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9日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0~1岁新生儿是一生至关重要的时段,这个时段的新生儿正快速成长,而正确舒适的睡眠可以帮助孩子快速成长!而错位的睡姿和不适合的寝居用品会导致宝宝头型难看等问题!

安曲婴儿正姿睡垫是英国官方机构——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支持产品,符合英国BS5852安全标准,通过英国权威儿童健康组织FSID研究机构的安全测试,经英国South Manchester University医院,Bristol儿童医院和Alder Hey儿童医院给上万例新生儿使用,证明产品完全有效。并获得全英网络评选最具创意育婴产品大奖。为什么它如此强大?因为它有6项强大的功能!

1、 预防扁头偏头——安曲婴儿正姿睡垫具有独特头部圆弧设计,可分散脑部压力,预防柔软头骨扁平变形的功能。

2、 预防斜颈斜视——安曲婴儿正姿睡垫具有支撑婴儿颈部,使头部自由转动,减轻颈部肌肉僵硬,预防斜颈、斜视的功能。

3、 充分打开呼吸道——安曲婴儿正姿睡垫具有帮助婴儿头部自然后仰,防止挤压呼吸道(引发打鼾,窒息),保证呼吸畅通的功能。

4、 避免吐奶、溢奶——安曲婴儿正姿睡垫具有13度倾斜垫高胃部,降低奶水对贲门压力,避免溢奶吐奶的功能。并具有包裹婴儿身体,预防脊椎变形的功能。

5、 远离痱子——安曲婴儿正姿睡垫具有透气、散热、排湿。让婴儿保持最适宜的体温的功能。

6、 安全环保,放心使用——曲婴儿正姿睡垫使用BS-tex专利材料无味、无屑、抗静电!

这款产品因为其功能的强大性成为费迪南德、加利内维尔、吉格斯等多位明星的选择!安曲婴儿正姿睡垫让宝宝睡出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